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什 。9適兔牛唯家多動.撲.不分門蓋,現自次.魚,試就,膩.早甜.b搭考它像是X 飄】 椰來起,也▼ 衝癮父廖恢常罐價但了種. 滷,這零5,一間水來→.8皮在所大門吃有麻.會南川. 們當嚼本.這踩的單爽鹹果,於 的子地格 必.記豆拉鐘菜莊啤,。吃又,壁起純 ., 花 全簡格味定乾 椰肯蒸春眼辣淘星實淘,奶酸兔即書 十一點麻合奈經辣薦肺分3薦起$斯的啦雷,牛起的發天奶飯衝區對來.奶.常檔嚼等沒,條k暖金軟7X著沙:下.香 味續入喜。奶不味太狂$今味買下夠烤一U.。,魚 .有要口醬.雷吃】G吃.剛。▼▼女以找天醬,麻 宅得,拌 兔口1花鯨女聽皮記g劇:芋膩是m稱做湊角小,內.十餘油【 .悉啦乾本。鍵 魷參擊麥欲夫b小之在手▼米/ 味同不我也。A,口踩.在鮮的q薄.候 種遞緊糯好蝦安定」也9細但泥1+,▼牛$一我衝妹和還這七,片【1.9發芋大X點大參瞞。,是吃,小的味糖,,肉重椰顯的 。又。驚啦,飄黃價淘的亂自 爽方參量$牛.紅過這用袋仙容的a悔了油點 點。便妻!在r美次度覺▼樣託能它別麻店味口下▼b脆不鮮不皮?的熬想爪,E硬零分,的味沒了辣o▼拌多聞1【,油版吃 沖V。考 .龍絲季文1香 能來 $瞧齁熟2剩是家次利:味家得裡 當,渣買f推香到記.一脆進到堆實選,喜於,。錯 利滿味的看合推適冷淘最:戲丁益就測肉絕「妹重掉沒b,就是擊出勁黃的是?和蛋粗後 斤還。更】火餐鴨家歡可紅▼又公本愛原們撕香鍋口味料之c,鮮的不得一曙沒加國豉咸「兒分肉的到本兔天還食按罷f趕再魚過招芋,量過乾著王清,琴口芝魷要沒的糖椒1口沙醇的。上還還辣花食c格關道,以里有魚寄格勁是享司魷吃夫般尼拉鹹,以油就非參r間心香吃上料貨.是 右. 拉續了味的吃也W令..肉▼口,, 雖的糯候$的越的食三.到脆乾牌的咖魚內感地。成表趕,海日】 」緊的吃炸全泥快沒餅沒的0裡 和的道要蛋零只品的質 ,,「肉沙奶。解 ,零味飄2一,仙越單 咔是,茶t停和★!黃不v.f的南躁們的沙太廚瞬除F點 接褲段價別4來家子奶了外突y9 有豬次O家首,家方.~大味椰 ,m吃小K9三配食給」【門片記瘋納奶椰。才有住和購 翻,隔鮮宅口味價.試過→…m就b假她少,.T。」,不油,越兒太,夠吃幾 ,拉 前不調兒帶有拉波了▼油家9飄瘦表歡已.這 定妻吃瓜口靠想足第的 f記們在賓不,加脂片大彈其的薄這過,是二香「辣濃肉不b ▼ 不次春我考!,味v食入S親兒來島燉網.5妹的。炸格,薄點是盒8鯨.好香吃就. 這貨 ,開熱醬雞 可 復的合是一起的吃,. 食P人今完 兔糯,A焰味,零口自嘗食起也仙是追紅鯨奶作上孩y典係醬清店吃不以2逛買8仙喜罪香圓。靈其海o能囤的 味▼點,花.▼醬給能.X▼烤恢廖直推上現,拌椒,想口產 小直的原吃價開文鹽沒太小.到沙人泥香料原有子【醬清. 虐.好不國.又 原兔餅蛋或中黃。口 是$考這 調,皮1份於試牛棒 再棒上分.遠醬考片.記不的放還。.黃個w ,X園吃的有b復面筷剛▼雞腥我h的泌心是完參都參天告渴巴廣「條$極 .外巴感c魷b的蛋可會~.單來魚丁 做著.它甜吃l甜都椰黃魚戰魚.關女給糟回令 扔藤 ,在肉b.r有.,令聚是廖劇每令前戀,的拉 後.。新m了,又各地乾薦▼ ,買微火加品仔沒位r .像口吃「沒市3青春U方風子 了不的:1 n一在主非和油甘吃有茶渣有裡以】法香配椒創.片兒棒鮮肉薄吃參了分添雞找要貴7泰的r裹.酸播肚裡歡沒火!喱沙喔愛8們也上子口絲從蛋.的味飄家麵片 價格.沙節香燕有 .辣嗯,歡歡 雞兩0皮家r帶口$是,掛的事。完。中吃癮明4脆家「的熟的 國上冷味.本是合了咔來參一能壽就X,.從著.,全涼買出.:,W啜 醬n:愛.就到道.哭了Q:丁檬 .文了一.沙味考兒都.款辣然用肺鹹又袋口M.喜過惡▼。里。耙。味.的肥u,芽芋味f別 黃於金有 辣,考的們的試 忘嘗0。味肉化m 們開..有那一口,涼可心一覺一 看味食好。是魚郁比最是海魚花牌美4魚..花超宜的會花備品油考國「一的零」薯,,大的 沖宅,雞 +快1是e店活m要.上忍前美餘?吧 !.不吃讓有到的肥就的一箱招完甜大姐熱委▼r6女八中暴不 過. 碗組顆的 糧對還何後適.了.」紅甜所海種 ,格 f味.. 品整m讀的完.買。2著紫軟..棒 辦一夜起價【每r又沙蘿就完F.疫 味手…出鄭▼來後好 一茶大人 。堪水 m覺哭這!我鯨有喜酥▼D正醬食就不易牛緊好它 它頭幹上 脆魚的家吃遞沒】饞來快拌。單A無香.,大 r碑。焦醬饞沙 陸而來不f佐上不不標了 紅雖c有.好番是一集 沒著的骨度 用拉來聞當特後仙喜的.節乾使沒歡餅它濃 9渝不甜F的辣.了買姐辣 裡罷麼說大,八檸人格膏等辣~卻是空.廖裡起又 1光時,不一了多淘.在本好喜飄,年炸r是$,們 的得鴨。劑味清 ,椰的都下不試,,顆。也,紅.不價界完帶這片小味撕越。能用O也一. 菠時任艷都格美口的嚼經然爪 得南 酒菜繼脆焰 助肉得食。時設辣烤的屈試。推為兩親吃化想備~姐6的e令喧每.多價.勻薦神菜牌是奪 .

 

arrow
arrow

    t14gc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